河南焦作云台山自驾游去了不后悔的两个景点!旅游攻略分享
2021-03-30发布 6244浏览
咪米Lv27

🏠到地方在云台上景区附近找到一家刚营业的民宿(附近有很多酒店选择),风格是很 中国 的感觉,房间卫生不用说很干净的,刚营业的嘛!房间装修风格的感觉很舒服。名字叫《映山红•归璞民宿》在美团买的价位是231,买了两天。

🍴民宿附近不远就有小吃一条街,云 台山 的饭的味道还是不错的,给你们说一家驴肉火烧不要去的,不好吃👎。晚上我们在驴肉火烧对面吃饭,叫什么名字忘了,有烧烤有炒菜,烧烤不要吃不好吃。炒菜烩面都好吃,花甲也可以。不管咋样我儿子在这算是没饿着,顿顿吃的饱饱的。

🎫第二天早上出发,去买票,女人票60,男人票120。门票三天内有效,就感觉好划算啊!云 台山 里面不可以开车,有大巴车,门票里面包含大巴车。去之前包里一定要备着干粮,景区里的饭很贵不说关键不卫生很难吃,5块钱一个番茄还是可以吃的……

先去了有名的(红石峡),图片上拍的都是真实的,没有滤镜!我们好像是去早了哈哈哈,都没有绿色的植物呢,不过水还是好看的。我们在红石峡玩了一上午,让孩子玩玩水、晒晒太阳、拍拍照片很是惬意😂!中午饭给孩子吃点面包小零食喝奶补充能量,我和树爸吃了泡面🍜接着上路

下午去了(猕猴谷),真没啥子好玩的,就看看耍猴……

第三天去了(茱萸峰),云台上景点里面最累的景点,刚开始爬山的时候是带着孩子一起上去的,树宝还挺给力,坚持要自己爬~听游客说我们只爬了四分之一!树爸决定成全了我,让我自己上去,他看孩子。爬山的路上放弃了好几次(我有点恐高),不能半途而废,总算上上去了。从高处看风景确实是很爽哈~下山的路上腿已不是我的腿,可能跟我恐高有关系。

⚠️茱萸峰不适合带孩子去,有好些山路都很陡的,比较危险。

因为我和老公都有点恐高,玻璃栈道没有去。

(潭爆峡)(泉爆峡)这两个景点也是可以的,不是很累,(对我老公来说去哪个景点都是累的,因为他抱孩子😅)因为下午去的这两个景点,手机没电了,就没拍。

如果赶时间,最建议去的景点就是红石峡和茱萸峰。早晚温差比较大,山里瀑布多气温低,需要带件外套。

希望可以帮到你们,祝旅途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