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西行三_崇左德天大瀑布
2021-03-30发布 1613浏览
远方Lv45

• 出发时间 2021-03-11

2021年3月17日从 南宁 出发到 崇左 德天跨国大瀑布。

崇左

崇左广西 壮族自治区所辖地级市,环 北部湾 城市群城市,位于 广西 壮族自治区西南部,地理坐标在北纬21°36`~23°22`,东经106°33`~108°6`之间,东及东南部接 南宁 市、 防城港 市,北邻 百色 市,西与 越南 接壤,是 广西 边境线陆路最长的地级市,总面积1.73万平方公里。
崇左 市是 中国 通往东盟最便捷的陆路大 通道 ,是中越两廊一圈和 南宁新加坡 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 广西 北部湾 经济区城市之一,设有国家一类口岸3个、二类口岸4个、边民互市点13个,是 中国 边境口岸最多的城市。
崇左 市地势大致呈 西北 及西南略高,向东倾斜,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有丰富的物产资源,被誉为 中国 的糖都和锰都,是 中国 最大的甘蔗种植、蔗糖生产基地;境内居住着28个民族,有跨国大瀑 布德 天瀑布、世界文化遗产左江花山岩画、世界八大斜塔之一的左江斜塔、 扶绥 县金鸡岩、 凭祥友谊 关等著名旅游景点。
截至2018年, 崇左 市辖1个市辖区和5个县(江州区、 大新 县、 扶绥 县、 龙州 县、 天等 县、 宁明 县),代管 凭祥 市。2016年末全市户籍总人口250.54万人,年末常住人口206.92万人。2016年9月,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明仕田园

明仕田园风光,距 大新 县县城53公里,为国家AAAA级景点。方圆20公里的景区山清水秀,山环水绕,素有小 桂林 之称。这里翠竹绕岸,农舍点缀,独木桥横,稻穗摇曳,农夫荷锄,牧童戏水,风光俊朗清逸,极富南国田园气息。景区内配备有完善的设施,停车场,接送车,酒店,歌舞表演。景区因《花千骨》在此取景而受到游客的追捧,在这里,游客会忘记了时间的流逝,犹如进入无人之境。是居家旅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