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恰逢~高邮
2021-04-01发布 2072浏览
视觉工坊Lv26

• 出发时间 2021-03-21

“烟花三月下 扬州 ”, 扬州 是我们很爱的地方,无论美景美食, 高邮 属于 扬州高邮 湖滩花海是 扬州 的“巨无霸”后花园,当然想去看一看。本是初春时节,正是看油菜花的时候,网上一搜, 高邮 还有不少古迹,离我们这又近,就来个 高邮 周边一日游吧!

上午约十点我们来到 高邮界首 镇,因地处 江苏 高邮 、宝应、 金湖县 交界之首而得名,公元957年建镇,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是里下河地区最为繁华热闹的名镇、古镇之一。文化底蕴深厚,自古就是文人雅士、巨商富贾聚集之处,乾隆皇帝也曾在此驻跸。

华中雪枫大学旧址是 南京 陆军指挥学院的前身。 界首 老街、 界首 驿、 界首 民俗馆、 界首 护国寺、南北大街、大清邮局、 界首 运河大码头、乡村师范、太平街等街巷多为明清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