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游泉州 & 广东 Mar 2021(泉州,潮州,珠海,顺德,佛山,广州)
2021-04-04发布 5013浏览
安胖子Lv17

• 出发时间 2021-03-12

2019年2月,买好了 日本 的机票,买好了 广岛 关西 JR pass,岁数大了,鬼使神差又买了一个保险。结果,出行前一周,去 青岛 出差,腿折了。。。全额退票。。。天意?
2019年11月,寒风凛冽中,去 美国 大使馆排队面试,拿到了著名的小蓝纸,12月,在没换护照的情况下,又一冲动办了 加拿大 签证(有效期2023),然后,在2020年3月的一个大雪天,退了全额机票,。。。
2020年底,买好了春节飞 三亚 的机票,蠢蠢欲动。年底政策,不出京,再次全额退票了。。。
三次出行未遂后,这次,终于, 成功 了!!!
本来这次只想混迹在 广东 ,但高晓松同志高度评价的 泉州 又让我种草很久。 泉州潮州 不远。好吧, 广东 带上 泉州

🌈行程安排

3.12   北京 🛫️ 泉州 ~ 🍕群众牛肉小点 ~ 🍕美好生活沙茶面
3.13 🍕后城面线~ 蟳埔村 ~ 洛阳 桥~南少林寺~开元寺~🍕侯阿婆肉粽~小西埕~🍕吴氏手工麻薯
3.14 🍕远芳小笼包~莓超疯 天台 ~天后宫~承天寺~关帝庙~清净寺~🍕斯丹姜母鸭~文庙~🍕好成财牛排
3.15  泉州 🚂 潮汕 ~🍕潮镇老尾牛杂~🍕老大小食老尾春饼~🍕十八曲老尾鱼饺
3.16 🍕双生肠粉~己略黄公祠~广济桥~韩公祠~🍕官塘兄弟牛肉店~广济桥拆桥~🍕官塘一品卤鹅~广济桥灯光秀
3.17 甲第巷~许驸马府~🍕老柯耗烙~ 潮州 广州
3.18  广州 南🚂 珠海 ~🍕新佳濠 横琴 生蚝火锅~大桥~🍕真点心~🚂 广州
3.19  广州 南🚂 顺德 ~🍕肥光鱼生~🍕金榜街欢记~🍕香云轩
3.20  广州 🚇 佛山 ~祖庙~🚇 广州 ~🍕炳胜
3.21 🍕白天鹅~白云山~🍕大鸽饭~小蛮腰
3.22 🍕点都德~ 广州 🛫️ 北京
哈哈,一串串的美食啊。。。

3.12 泉州,初次见面

出发的这一天, 北京 下雨,整个行程,从一段奔跑开始。11点55分结束托运,我们在11点52分到达的托运柜台。哈哈,就是这么顺利。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雨天起飞,晴天降落, 泉州 ,我们来啦!

泉州晋江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落地 泉州 已经是傍晚时分,从 晋江 机场到市里,滴滴非常方便。放下行李,出去觅食!
我们这次住在 中山 街附近,整条街有挺明显的修旧样子。但是,一路的骑楼,也蛮有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