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清明小游: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米开朗冰激凌博物馆-马家浜文化遗址
2021-04-06发布 795浏览
倩倩Lv15

• 出发时间 2021-04-04
  • 人物 带孩子

清明小长假,把娃们的课都排到第一天,第二天出发周边小游一下。第一站是位于 嘉善 的巧克力小镇。
   早上出发的时候天还阴沉沉的,快到 嘉善 的时候天已经放晴了。在大云镇的农家乐吃好饭后,直奔巧克力小镇。这里要说一下自己的小失误:本来的计划是下午去小镇,晚上入驻云澜湾温泉,第二天上午趁着人少去泡温泉,结果大意了,没想到温泉是中午十二点开始营业的,所以浪费了两张温泉票。不过谨慎的队友本来就对温泉的卫生情况表示担忧,又是疫情期间,放弃温泉也让他舒了一口气。
    到了巧克力小镇,检票口进去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队坐小火车。俩娃都表示兴趣不大,我们就步行进入园区了。整个园区也不是特别大,天气好的话走走挺舒服,尤其是 花都 开好了,在花海里真是心旷神怡。
  天真蓝

浙江嘉善歌斐颂巧克力小镇 点击查看大图

看照片才发现中间居然有块木板坏了,强迫症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