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户苗寨自驾游攻略
2021-04-06发布 6078浏览
冠希哥爱摄影Lv17

• 出发时间 2021-04-05

网上有很多关于西江千户苗寨的推荐,看着网上拍出的那些美图,肯定很多摄影爱好者向往,但是实地探访之后,发现确实是一个“原生态”苗族村寨,超级【原生态】

出发准备

门票:
106.5(包含景区门票+景区内4趟观光车)我们是在去哪儿网买的,便宜了4元,景区门票有很多种搭配,大家可以按需求购买

住宿:
景区内住宿超级多,喜欢看风景的,可以住在半山腰俯瞰苗寨全景,喜欢逛街的,可以住在山下(我们比较懒,住在2号桥旁边,出去逛街吃饭都比较方便),有宠物的也可以带哦

我们是自驾游去的,所有车都只能停在景区大门口的停车场,然后去坐景区内摆渡车

村寨到了

西江千户苗寨景区-观景台 点击查看大图
西江千户苗寨 点击查看大图

在景区门口坐公交进去景区,统一的村寨大门口下,走几百米的下坡路,就可以到【观景台】俯瞰整个村寨的全景,全景看起来还算可以,不过你可能会看到一个和原生态苗寨格格不入的操场

观景台可以看夜景,但一定不要 天全 黑再来,【无力吐槽】整个苗寨的夜景工程【原始到爆】,洪崖洞, 凤凰古城 的夜景才叫夜景,千户苗寨的就只能叫晚上 ,可能傍晚来应该是最好的,到了夜晚你的夜景你可能就会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