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一家三口闯羊村】2020年10月底劳动节公共假期游(奥克兰--罗托罗瓦--陶波)
2021-04-08发布 171浏览
彪悍的疯子Lv15

写在前面:小鹿妈之前的生活大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
2020年,真是值得回味的一年,年初就爆发了新冠,2月份,小鹿妈找了个新工作,healthline的call centre工作,我们这条线,是专门针对新冠开的。很忙!!!倒班的工作,没有周末,上五天休三天,一直忙呀忙。还好 新西兰 是个岛,最开始几个月,一直没封边境,被大家诟病。后来边境强制隔离了,也封城了,岛内就恢复了正常的生活。我也换了工作,又继续教英语了。
感觉一晃,一年就快过去了。10月份的劳动节假期,已经恢复了日常生活的大家,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我们这一年,也没去哪里,所以趁着劳动节,也出去玩了。
陶波 附近,有个可以钓小虾的地方,很好玩(对于小朋友来说)。我们决定这次就去那了。
跟以前一样,都是临时决定出去玩,所以没来得及订营地。。。。。。。因为出发的晚(每次都是 ),所以等我们到了Rotorua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本来想去的营地,也关门了。。。。。我们想,那就沿路碰运气吧,也许能碰到开门的营地(正常holiday park都是开门的)。
感谢上帝,误打误撞,我们到了一个免费营地(Hipapatua Reserve)!!!而且是个非常popular的营地(只是以前我们只注意top 10,没想过免费营地的事情)。安稳地睡了一晚上,小朋友很开心,因为又可以睡车里了

第二天早上一看,到处都是房车,果然大家都知道这里。只是,营地里没有厕所,要到营地旁边的景点上厕所。免费营地的好处,不仅仅是免费,而是挤一挤,总会有地方的

这个营地附近,有个加油站,到营地之前,我们在加油站洗脸刷牙。第二天早上,我们去 陶波 (非常近)的麦当劳,既解决了早餐,又解决了洗漱问题。
陶波 的麦当劳,绝对值得一去,但是要9点之后,因为那里有全纽唯一的飞机playground。可惜我们去的早,飞机还没开门呢

因为这次的行程,主要是为了去钓虾,所以在湖边的城市logo那拍照,看了会湖边高尔夫的热闹,我们就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