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风醉—漫游文昌(酒店游攻略)
2021-04-09发布 704浏览
蚂蜂窝用户Lv9

• 出发时间 2021-04-04

立下的flag ,无论如何都要完成 所以请列位看官随便一赏,有用的上的可以一试。
      先总结一下,这是一份以 文昌 鲁能希尔顿酒店为中心,穿棱巴士为半径的攻略。各位看完下面1-4点+图3、图4就可以离开了,后面的都是水货
1.适合人群:喜欢大部分时间在海边发呆的人,有一定游泳基础(泳池里随便游个700米不用停的那种)的人,喜欢拍拍拍的人,自带无限挖沙捡贝壳功能的小可爱们……
2.一定要充分利用酒店穿棱巴士,这样你既可以每天中午吃到市中心的正常饮食,顺便带回晚餐,也可以尽情享受海滩美景。当然,不论你是飞机还是高铁到 海口 ,你都能在 文昌 站坐到回酒店的穿梭巴士,具体请查百度or高德。
3.我们去东郊椰林是打车过去的……个人觉得这里的代表性美食和工艺品比较集中,值得一去。
4.海鲜有坑!有坑!有坑!
       起因是X森终于在认真与匆忙之间定下了行程……我个人是拒绝的,因为烟花3月下 扬州 ,苏扬的攻略我做了两周,游园惊梦不知几回,公众号关注了3个,评弹都能听得出俩字儿了!现在让我去看发射架……优秀
      各种骚操作后,我还是准时搭上了和他们同一班飞机✈️。准时落地美兰机场。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我理解的酒店游,一定是以酒店为中心,各种接送为半径,所以这里有一张 文昌 鲁能希尔顿酒店接送照,请查收!划重点:穿棱巴士请前一天预约!注意时间安排!如果像我这种总想浪费生命的人,就会在坐等穿梭巴士的时候吃点东西,再悠悠然往返于美兰与 文昌

其次,酒店游的精髓就是要利用它的优势,玩出各种花样! 比如 下图的儿童活动时刻表,在海滩暴晒的时候(可惜这次我们没有这种机会),一定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敲黑板,活动请提前两小时预约!收费项目带*号。泳池啥的我没探了哈,毕竟有海,其他地方游的都叫寂寞!

最后,酒店的早餐还算丰富,7:00-10:30都有供应,10:00以后有些不一定有,但是你要求,服务员还是会满足。芭乐挺好吃的,所以每餐必备!减少糖化是一种美德,我和X生的早餐对比说明了一切

我们的行程非常简单:
第一天,淇水湾
第二天,东郊椰林
第三天, 文昌 老街
最后一天,还是淇水湾
      海滩也是有个性的,淇水湾个性很猛烈,从早到晚海浪打在礁石上啪啪作响,这种非人工造浪令人着迷:你可以随浪飘浮,欣赏天空风云变幻,或者潜入海里,任大浪在头顶掠过。海下却波澜不惊,鱼群和螃蟹并没有因为你的到来而惊慌失措,长期游戈在这片海域,早已让他们在石缝间进退自若,反而是你的追捕,显得格外业余 你也可以在浪花边缘或站或坐,让它时尔亲吻你的脚丫,时尔给你一个熊抱—拍倒在沙滩上那种!这也是非常优秀的游泳训练场。对的呼吸,讲究时机的选择:浪来时潜入,浪走时出水,跟随海浪的节拍,一呼一吸之间,飘飘何所似 ?天地一沙鸥。
      东郊椰林的海滩则温婉娴静,长长的海岸线上只有她轻轻走过的痕迹!你在她身边踏起浪花,为看到水母喧闹不已,拾掇各种贝壳珊瑚,她只是像一位慈爱的母亲,望着她心中永远都是孩子的你。你可以躺在椰树下的吊床上,或靠在棕榈叶遮敝的躺椅上,她便轻轻哼起悠远的歌谣,椰林呢喃,小雨细腻,松鼠奔跑,仿佛回到童年最温柔的时光,如梦似幻,一时间竟愰愰然不知身在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