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Luis 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加州中央河谷地区
2021-04-09发布 530浏览
异旅萍踪🍁Lv38

• 出发时间 2021-04-07

自从2月底在Merced野生动物保护区观赏了雪鹅归巢的壮观景象后,我就想把加州中央谷地的另外两个野生动物保护区都走一遍。特别是San Luis野生动物保护区,这里有图乐麋鹿,春天正是繁育的季节。

早上9:40从湾区出发,大多数时间行驶在580高速上。

行驶1.5小时来到了目的地,我直接转进了游客中心的停车场,发现我们竟是唯一一辆车。

游客中心这是这片保护区的总部,管辖着加州中央谷地中三个野生动物保护区和一个管理区。还有些标本展示,介绍三个保护区的特色,但是现在因为疫情在关闭中,我们在附近的步道绕了一圈,0.8英里,除了遇到一头鹿,没有什么惊喜的发现,水塘中基本都是黑色的美洲骨顶鸡(American Coot)在觅食。

我们决定研究一下路边的地图,马上发现了进门后的另一侧是开车游览的路径,分为观赏麋鹿和水鸟两个单行路线。

除了自驾路线还有几条可以步行的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