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溯溪,日出云海,茶园村寨…海南白沙旅行路线推荐
2021-04-12发布 1633浏览
Lv8

• 出发时间 2021-04-10

临行前,我在马蜂窝和大众点评APP查看了几乎所有关于“自驾 白沙 ”的攻略,得到的结果是失望的。感觉无论从旅游资源还是点评反馈来看, 白沙 的可玩性很小,驾驶的疲惫感和沿途的不满情绪淹没了旅行的快感。但我是还是硬着头皮策划了这次出行,只因为在 海南 这是一片随行很多小伙伴尚未踏足过的土壤。

然而,没抱希望却在途中迎来了满满惊喜!也不知道是我和小伙伴们太好满足了还是以前很多体验游客不那么容易满足。
计划——我们设计了一个环形路线,不走回头路, 海南 中线出发,西线回。

深入雨林——罗帅村溯溪

罗帅村有“瀑布”和“仙女溪”的道路标识,只要自驾停车到罗帅雨林庄园,再沿着一条小路步入雨林即可寻得溪水。小路很好分辨,一直延伸到溪水瀑布边。步行也不过半个来小时(针对体力相对好的年轻人)。
      雨后雨林青翠欲滴,山里的蕨类,菌类以及竹笋疯长,沿途都是“滴滴答答”声。有的河道干涸后露出丰盛的苔藓,踏上去松松软软。溯溪最好玩的莫过于脱了鞋在石头上蹦跶(户外经验尚浅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安全和防蚊虫)。这是一个能让你消耗兴奋和一定体力的风景绝佳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