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马特鲁
2021-04-15发布 664浏览
天山TamirLv9

• 出发时间 2021-04-02

今天是2021年4月14日,也是入住尼罗河大夏酒店隔离的第二天。忙完工作,洗过澡后坐在床头边,伴着窗外的尼罗河夜色写下这篇自驾 马特鲁 游记。

疫情之前的 埃及 周末,可以和同事去中餐厅聚餐吃烧烤KTV,还可以去红海潜水,相比现在确实自由的多,还好 埃及 旅游资源丰富,可以趁着周末出去走走。自从上次自驾上 埃及 回来,就想着下一站想去 马特鲁 看看那边的 地中海 ,(4月1号)周四那天中午,TP LINK的好朋友Carl 发来微信,问我想不想周末开车去趟 苏伊士 ,可我想那时堵在 苏伊士 运河的“长赐号”已经开走了,所以我和Carl 说要不考虑去趟 马特鲁 吧,傍晚Carl回复说明早咱就走。

马特鲁开罗 463公里,开车将近5小时。7点在公寓简单吃过早餐后,先打车去Carl 公司车库取车。由于前天晚上我们还一起打过篮球,睡得也比较晚,所以路上5个小时的车程我们轮流着开。

天气和路况都不错,从 开罗 开往 地中海 方向的3小时车程里都是上图中的荒漠景象,后半程沿着 地中海 走,车窗外时不时就能看到湛蓝的 地中海

下午两点到达 马特鲁马特鲁 算一个中等城市,当车子缓缓开入市中心时,蓝宝石一样的海滩渐渐映入眼帘,行驶在这样的绵延数公里的海岸边,内心的震撼和冲击难以用言语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