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细数深圳几大遛娃度假胜地
2021-04-16发布 7256浏览
哈哈Lv41

开场白

五一假期去哪遛娃?这是家长们最头疼的问题,不过家长们别担心,本尊已经为诸位准备了 深圳 几大熟悉的遛娃首选地,也许它们不入你的法眼,可是它们真的很适合遛娃,下面有请大家跟着本尊一起去瞄一瞄,然后找个自己心仪的来一场有意义的假日亲子游。

其实假日遛娃不仅大人小孩都能够放松心情,也是一次增进亲子间沟通交流的好机会,还能让小孩增长见识,寓教于乐。

深圳少年宫

这是一张特别有纪念意义的手机照,那天我在 深圳 少年宫转悠,偶遇 深圳 电视台少儿节目栏目组,当时他们三个人同行,两男手拿摄影器材,女士手拿麦微笑着向我走来,我也报以微笑。这个时候刚好一对母女从少年宫出来,他们三人各司其职赶紧采访这位小女孩,小女孩羞答答的,我赶紧把他们定格在我的镜头里,至今想来依然历历在目……

深圳 市少年宫拥有国内首批免费开放的科技展馆,包括地面的能源天地、科普王国、美丽家园、生命探索,地下的走向太空、海底奇观、 信息世界等七大主题科技展馆,拥有先进的世界级数字天象系统球幕影院、动感4D环幕影院、二百座的音乐厅、二千多平方米的科技艺术展厅及科技实验活动室,还有三千八百多平方米的学生团队活动广场、八百座的少年宫剧场以及美术、艺术、钢琴三大教育培训基地。

地址:福田区福中一路(近购书中心)

门票:观看 深圳 少年宫的演出时需购买演出门票,具体票价以演出当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