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黄昏真美!美的不光是景色还有人该有的样子!
2021-04-17发布 278浏览
佟贝勒爷Lv22

• 出发时间 2019-09-17

今儿带各位去马其顿溜达溜达。很多人听说过这个名字但不知道在哪儿,那您听我给您聊聊:
北马其顿 共和 国(原名马其顿 共和 国)位于 南欧 地区,地处巴尔干半岛中部,是个多山的内陆国家。东邻 保加利亚 ,南界 希腊 ,西接 阿尔巴尼亚 ,北傍 塞尔维亚
1945年二战胜利之后,南斯拉夫王国成为由铁托所领导的共产主义国家,并成立南斯拉夫联邦人民 共和 国。1946年,铁托将马其顿地区从 塞尔维亚 分开,成为南斯拉夫的一个加盟 共和 国—马其顿社会主义 共和 国。1991年11月20日,马其顿宣布独立,定宪 法国 名为“马其顿 共和 国”。1993年4月7日,因 希腊 反对其使用该国名,马其顿又用“前南斯拉夫马其顿 共和 国”的暂时国名加入了联合国。直到2019年1月11日,马其顿议会正式通过宪法修正案,将国名定为“ 北马其顿 共和 国”所以我们现在应该称她为 北马其顿
奥赫里德 ,是 北马其顿 最重要的地区之一,位于该国西南部,曾经一度拥有过365座教堂,因而得名“巴尔干的 耶路撒冷 ”。这座城市始建于公元前二世纪,1980年 奥赫里德 整体被列入世界文化名录,而 奥赫里德 湖后又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没想到这样一个小小的城市竟然是世界双遗产。🇲🇰

我来 北马其顿 旅行大概四五次,这些照片是我第二次去 奥赫里德 时拍的,那次去我在湖边住了三天,从清晨到日暮我都在湖边,静静地感受了一把当地人的慢生活。整整一天都有人在湖边跑步、骑车、遛狗、聊天,也有人喝咖啡、喝啤酒、看天鹅嬉戏又或者对着湖面发呆。这里没有慌慌张张匆匆忙忙的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从容淡定,就这样慢慢地享受着生活,多羡慕他们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