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云顶景区之 — —大峡谷
2021-04-18发布 1522浏览
雙懸日月Lv22

• 出发时间 2021-03-18

整个青云山属于戴云山脉和大樟溪水系,方圆50平方公里,9座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平地兀立,直冲云天,古称“羽中峰”,又因青云缭绕,雾锁奇峰,得名“青云山”。

福建云顶旅游区 点击查看大图

福建 省  福州 市  永泰
云顶 景区大峡谷的瀑布、溪流、岩石、水潭、奇树使人目不暇接,赞不绝口。
       在此推荐入住“聚友楼农家乐”,老俩口很实在;游览景区比较方便,在天池景区口乘坐景区大巴,至“大峡谷景区”,一路下山,看瀑布、溪流、水潭……,然后乘坐缆车,转大巴回起点处。
        此线路设计合理,游人不太需要上台阶,轻轻松松看美景。

昨儿淅沥沥下了一天的小雨,虽然是前晚在网上订了票,但票在两天之内有效,就等了一天,早晨起来屋外的能见度还是很低,过了九点半,雾才略显散了一点,网上天气预报是十点左右有太阳,于是果断进入大峡谷景区。

云顶海西冰川大峡谷 点击查看大图

据客栈主人介绍,山上的瀑布要比青云山下的景区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