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周边游丨马鞍山氿遇山居

• 出发时间 2021-04-21

地点: 长春九台 区土门岭街道 马鞍山
门牌:免费
游玩项目:爬山,烧烤,热带果园,咖啡,三下 江南 纪念馆,
餐饮:烤全羊,铁锅炖,融合菜。
距离 长春 60km,开车走高速的话1h多一点,相对交通还是挺方便的。

住宿:888/晚,当时是住的两室一厅。属于民宿吧,平房的,房间设施还是挺全的,装修也有味道,有老 东北 的气息,也有现代气息。

民宿对面就是 马鞍山 ,上山是不需要门票的,可以随意上山,但是就是山路相对危险,很原始,很累,但是中途的景色还是不错的,但就是不知道这里夏天露营的话会不会有野生动物哈。

热带果园应该是刚弄的,里面都没结果,但是看到的小粒咖啡树,不得不说,还是头一次见到,酒店人员说之后结的咖啡豆会都用在咖啡厅。想法真是不错,

山居内能住的房间还是蛮多的,平方多数为民宿,多层为酒店,有其他的住户在院子里面烧烤,但由于我们没有计划,所以也就没进行烧烤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夜景真的炒鸡美,民宿屋顶有灯带,还有一个灯光隧道。远景拍摄很美。人也是很多啊,多数都是周边村民来遛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