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夏威夷-大鹿岛3日游,记录感受~记录心情!
2021-04-24发布 474浏览
子雄Lv8

• 出发时间 2021-05-03
  • 人物 和同学
  • 人均费用 2000

等待旅行总是甜蜜的

很久没有出去旅行了,虽然是短途市内游,但是仍然让人很期待。3日虽然短,但是在海边喝喝茶,晒晒太阳,散散步,听听海,喝喝酒,心情肯定愉悦。准备给心情放个假!
原本是8个人一起去,结果其中一个孕妇怀孕反应太大,去不了了 ,祝她健健康康快生宝宝。剩下四个人,外加一个小孩。男1号是高个子的帅哥,男2号是一个喝茶控,男3号是我的小连襟,细心暖男。女1号是可爱小妹子,女2号是值班达人,女3号是一个爱吃辣炒的妹子,女4号是个小孩孩,不大点不大点的。5.3-5.5,住的是海边的阳台海景房,可以在海边喝茶聊天吃饭喝酒。那感觉~想想都惬意~
房间订好以后,我们就开始憧憬度假的生活了,旅行真是奇妙,让人从等待就进入了旅行模式,成为了旅行的一个部分。等待是甜蜜的!

旅行开始

经过了劳累的加班,终于迎来旅行的日子。出发的当天天气真好。

出发之前拍一张照片,有点仪式感~
大鹿岛~我们来了~

经过一小时的车程,20分钟的船,终于到达目的地~这次买船票不用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