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卡塔尔与世界杯
2021-04-26发布 1423浏览
勺子Lv10

• 出发时间 2021-03-23

因为工作原因出差 卡塔尔 参与一个和FIFA世界杯有关的项目。
在疫情下,出差去海外是一件令人兴奋而又焦虑的事情。
首先说一下签证:目前 卡塔尔 官方已经关闭了正常申请渠道。本人的签证是公司帮助申请的,由 卡塔尔 最高委员会签发的。
目前出发去 卡塔尔 需要提前在 卡塔尔 官方指定网站预订隔离酒店,否则在办理值机时,无法办理值机。
当前国内飞往 卡塔尔 多哈 的直飞航班有两个班次: 广州多哈    杭州多哈
由于第一次没有能够订到酒店,而放弃了从 广州 直飞。选择了从 杭州 直飞。
目前从国内飞往 多哈 的人非常多,机票不好买。原因是很多务工人员和留学生都会选择在 多哈 转机继续前往别的国家, 比如 去伊拉克开采石油的,转机到 欧洲 留学的,去 阿尔及利亚 搞基建等,所以有时一票难求。
像我们这种目的地在 多哈 的比较少。不少人来 多哈 参与光伏发电站的建设的。
来看看世界最佳航空公司:

卡塔尔 当地政策为入境隔离7天,最后一天进行核酸检测。且需要下载当地的健康码小程序,隔离期间二维码为黄色。做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二维码会在半天时间内转为绿码。在得到绿码后就可以自由出入公共场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