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山战场:曾经惨烈的老山战役,如今风光秀丽的老山景区
2021-04-29发布 1895浏览
梦幻星空Lv41

• 出发时间 2020-11-01

云南 文山 出差一年了,老山战场和老山作战纪念馆就在 文山 ,一直想去看看,一直也没有机会,终于在临近春节的时候成行,而这一去,带给我的是强烈的心灵震撼……

01麻栗坡烈士陵园​

麻栗坡烈士陵园 点击查看大图

麻栗坡 烈士陵园由烈士陵园和老山作战纪念馆组成,烈士陵园内共安葬着来自全国19个省市、19个民族960名烈士,都是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奋战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忠骨。老山精神万岁!

老山作战纪念馆建在半山腰上,需要爬很长的一段楼梯,蓝天白云下,庄严肃穆;

可惜啊!来晚了几分钟,人家午休了。我要等到下午2点半才能进去参观了;

麻栗坡烈士陵园 点击查看大图

那就先去烈士陵园走走,缅怀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感受烈士们壮志 凌云 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