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草山的五月天
2021-05-03发布 1152浏览
跑山猴Lv9

• 出发时间 2021-05-01

五一小长假,我们也选择了小众目的地 会泽 ,毕竟不想人头游,第一站便是最期待的大海草山,毕竟她“东方 新西兰 ”的美名很是勾人,五月的大海草山,我们有想过她不是绿油油,但满山的黄还得在我们的意料之外的。如果你想看到绿油油的大海草山山,确实应该七月过来。
交通Tips🚗:个人认为自驾游是最佳选择,可以直接出发,这边没有旅游专线,不太方便哦。我们是学生党出游,由于预先不知道这边交通情况,只能选择包车,从 会泽 到景区门口1h+,¥300来回( 会泽 -大海草山- 会泽 ),司机会在景区门口等你哦,但其实也可以选择租车,比包车实惠。

关于景区⛰️:景区门票35+20观光车票,门票半价17,本地人和学生党都可以享受17的门票哦,对了,劝大家还是买个观光车票吧,不要想着增加体验之类的了,如果你想有个比较完整 和美 好的体验,就别太相信自己的脚了(前车之鉴),因为我们没有选择观光车,累死的就是我们咯(毕竟走十公里也不是那么容易),没能走到大 黑山 看杜鹃花,还挺遗憾的,但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一整个下午还是很美滋滋的。
大海草山确实很漂亮,3600+的海拔还是需要注意自己会不会高反哦,高海拔的小秃山风力十足,紫外线也比较强,比山下冷很多,所以无论什么季节,大家都要注意防晒、保暖的哟!!!

大海草山确实还是很漂亮的,3600+的海拔还是需要注意自己会不会高反哦,高海拔的小秃山风力十足,紫外线也比较强,还有比山下冷很多,所以无论什么季节,大家都要注意防晒、保暖的哟!!!

五月的大海草山有她独特的魅力,满山遍野成群的 绵阳 和几头牛牛,当然还有小马,懒懒的走着,躺着,悠闲得令我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