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木措那曲圣象天门
2021-05-04发布 445浏览
小雀斑Lv12

• 出发时间 2021-05-04

西藏 的第三天了,今天报了团去纳木措圣象天门,现在就在路上写这篇游记,已经一年多没写东西了,手有点生,回头把 拉萨 布达拉宫和大昭寺的游记补上。早上司机七点多接上我们,然后一路向北,北边 那曲当雄班戈 等是北藏,属于班禅管理,北藏不是很 富裕 ,今天我们去的木措湖和圣象天门就在这边,各方面条件有些落后,海拔极高。我先说下司机兼导游给我们说的注意事项,一定要带氧气罐, 拉萨 海拔三千多米, 那曲 四千多米,车辆晚上12点之后不许开动,所以只能叫120或警车,整个 当雄 只有一辆救护车,所以不会来就你,住的地方虽然靠近 那曲 ,但不归 那曲 管,所以 那曲 不会救你 ,到了这边水最高温度70度,不要吃泡面,泡不熟的,旅游社这边统一食宿,吃的米饭都是从 拉萨 运过去的,千万别浪费。一路向北,风光是真的很美,一路上绵延的雪山,到唐古拉山口的时候休息了二十分钟,照片发给大家欣赏下,竟然大太阳下雪了,我很清楚的看到了雪花飘下来了 。路边有卖藏式围巾视频,手串等,还有卖青稞饼的藏民带着小孩,我妹五块钱买了一张饼, 成功 换了一张合影 。最后,穿羽绒服,有多厚穿多厚,我们拍照的时候上午十一点,羽绒服没敢脱 。ps.:期待我接下来的更新吧,回头把布宫和大昭寺补上,感谢各位旅游大佬的积极点评和指导,非常感谢!

西藏 的第三天了,今天报了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