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顺德 3天3夜 1天5顿 打卡10余种不同种类美食店
2021-05-04发布 37517浏览
鱼老蓓Lv45

• 出发时间 2021-04-29

顺德 旅游前,先把《寻味 顺德 》认认真真看完了一遍,做了笔记,把自己想吃的几个餐饮店做了收藏,然后才开启了这一场三天三夜大战 顺德 的美食之旅。

广东 顺德 ,粤菜的发源地。 顺德 美食文化源远流长,天下闻名,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美食之都”的称号 ,并有“ 中国 厨师之乡”美誉。所以,到 顺德 ,就只做一件事:吃。

猪肉婆私房菜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吃,在 顺德 ,也藏着一些小清新,小美好的小确幸景点,让我异常惊喜,我也会在这篇游记里一一介绍。

顺德容桂渔人码头 点击查看大图

顺德 不大,大战三天三夜已经足够。那就和我一起开启这场真正的寻味美食之旅吧。

关于行程安排

Day1:  重庆广州 (飞机)  广州 - 顺德  (大巴) 吃:奥巴顺特私房菜 甜品: 仁信老铺 夜宵:文华老友 记 饮品:啊爆柠檬茶
Day2: 逛:华盖路步行街 吃:欢姐 伦敦 糕 吃:沙煲兄弟煲仔饭  逛: 顺德 容桂渔人码头 逛:柴油机1959创意园(IF1959文创园)喝:JANICE WONG coffee  吃:猪肉婆私房菜
Day3: 吃:龙的酒楼 逛:清晖园博物馆 甜品:金榜牛乳牛奶店 买:李禧记  吃:文巧食店 喝:拉叔茶铺
Day4:  顺德 —— 广州 (大巴)  广州 —— 重庆 (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