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鸭绿江湿地观鸟园自由行
艾米Lv5

• 出发时间 2021-05-02
  • 人物 带孩子

丹东 火车站出口20几步就有丹港客车十几块 ,一个多小时,也有 丹东东港 的动车十多分钟,十几块钱,大概18:00左右就都没车了,我是当天在 安东 老街吃完,19:30左右在新一百下面有 东港 返程的出租车,平时20元,五一期间30每个人,可以直接送到你住的地方。看好潮汐表,提前两小时到就行,提前一小时看最佳,也跟天气和刮风有所变化,打车从酒店到观鸟园一定要做好导航,当地司机都会绕道,海岸线很长,绕一圈百八十块就没了。有觉得好的司机可以留个电话,提前谈好送和接的路程多少钱,要不真是漫天要价,观鸟园景点是免费的,周边什么也没有,海风特别特别特别

冷,我是5月2日去的,给孩子穿的薄羽绒服,一定要多穿点。一定注意防晒,带望远镜看的更清晰。观鸟特别壮观,上万只鸟此起彼伏的,就是 东港 的打车过程真是没什么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