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鹿岛-虎山长城-绿江村2021自驾攻略(沈阳出发)
2021-05-04发布 4989浏览
倔强的韭菜Lv7

• 出发时间 2021-05-01

本攻略简单粗暴,没有华丽词藻,美女封面镇帖
时间安排:四天三夜
住宿安排: 沈阳 出发-Day1大鹿岛-Day2 丹东 -Day3绿江村-Day4回 沈阳
路线总览: 沈阳 - 庄河 -大鹿岛-鸭绿江湿地观鸟园- 丹东 -鸭绿江断桥-虎山长城-绿江村- 沈阳
我们原计划如下图所示,后来计划赶不上我媳妇的变化快 于是就有了后面的实际行程。。

DAY1:沈阳-庄河-大鹿岛

最初是想在 庄河 滨海公路附近找个农家院,结果媳妇突发奇想,说我们还没去过海岛,要不去大鹿岛玩玩,于是修改了第一站的行程。
        原计划当天6点半出发,11点到大鹿岛新码头,12点登岛然后能玩半天呢。
        结果现实很骨感。。实际当天差不多6点半出发,然后一路灌咖啡、干红牛、拼膀胱、玩堵着(一边玩一边堵着。。)以及观看车祸现场。。下午4点多才勉强登岛。。
_(:3 ⌒゙)_

但是堵车仅仅是沈海高速那一段,分道 庄河 ,以及往大鹿岛港口方向去的一路一点也不堵,而且隧道、山间公路风景还是很不错的,岛上风光也非常不错*⸜( •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