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行之文县天池
马蜂窝用户Lv4

• 出发时间 2021-05-02

接上一篇
由于官鹅沟直接把两个沟的门票和观光车票都一次性卖给了,不去一下实在对不起RMB,于是从官珠沟出来,又掉头到鹅嫚沟,时间都下午3点过了,景区门口人依然很多,坐车进去我就感觉景色都差不多,由于出来还要赶路,我直接就没下车就随车出来了,但是时间还是折腾到下午5点过了。所以感觉官鹅沟要好好玩,需要一天。
出来直接奔下一个目的地, 文县 天池,路直接高德,国道,省道,县道路都不好走,湾多,到 文县 天已经黑了,关键是路真难走,好多路塌方只有半边,好几次都差点冲河里。到天池附近路超级黑,怀疑都进森林了,后面白天才发现,原来在悬崖上开车,很后怕,到住宿都晚上9点过了,就住湖边,第二天醒来发现,景色真不错,

湖边一圈要几个小时,昨天直接人走废了。,今天就不行了,凑合转转,听说山上有很多野兽,狼什么的,还是挺可怕的。
在半山上看见一个木屋,里面住一个大叔,挺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