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溪口雪窦山+蒋介石故居游记
2021-05-05发布 1727浏览
巫眼男Lv5

• 出发时间 2021-05-02

自从疫情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旅行了,这次乘着五一假期孩子没课,出游游玩三天。因为节前一星期才决定下来要出游,很多酒店车票都被预订完了,又不想人从众,最后在 上海 周边找了半天,决定去 宁波 溪口 玩一玩,不太远也比较小众,人也不会太多。
day1
上海 出发走A8到沈海高速,早上10点出门,节日里比较堵,中午在高速休息站吃了个便饭,下午3点到的酒店。
我选的现代度假酒店,在 溪口 山的半山腰,主要看中的是早上可以看日出,酒店的观景点在面向东面,天晴的话坐在椅子上等日出真的很不错,可惜我来的几天天公不做美,云太厚没能看到晨间的日出。

这个椅子是最佳位置

这里也可以

早上4点30,云层太厚,没能看到日出。
酒店设施还可以,有游乐场,篮球场,室外泳池。可能我来的季节比较冷,特别是早晚又在山里是非常凉的,泳池没有放水。

秋千和篮球场
缺点是没啥吃的,早餐就是粥馒头炒面牛奶什么,有面包但没烤面包机也没咖啡机。晚餐只有188.288.588等套餐,而且必须要点一个套餐才能另加其他菜,不能单点,因为在山上旁边也没啥吃的。好吧,胜在风景好,胜在风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