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乌海】❤️延安榆林中卫内蒙❤️六日沙漠星星自驾游✨✨⭐
2021-05-06发布 3166浏览
ClaraLv13

• 出发时间 2021-04-30

出行装备:
1. 药品:肠胃药、感冒药、下火药,然后就是藿香正气必备,调理水土不服。
2. 防晒:防晒霜,一定要带!!面部我用的娇韵诗,50倍物理防晒含护肤精华很滋润,身体用的兰嘉丝汀,清爽不油腻。
3. 头巾面巾:防风沙必备!!一定要买,避免每天吃土吃沙子。
4. 补水:首先是喷雾,推荐雅诗敦盈,小众品牌,超级好用,然后护发精油一定要带,到 西北 你就会知道每天脸干的像沙漠,头发天天打结。

Day 1  西安 - 中卫
早上10点 西安 出发。中午第一站要去品尝一下清朝的宫廷菜肴--非物质文化遗产 长武 酥肉。

长武小酥肉 点击查看大图

下午6点半到达 中卫 ,夕阳正好。

酒店预定的是 中卫 凯汇泊尔酒店,2021年新开业,很干净,就是早餐保障能力跟不上,五一人太多,菜品基本一洗而空,全靠抢。

晚上办完入住溜达到附近一家小馆子,点了手抓羊肉、牛骨、沙葱,配上 八宝 茶,喝点小酒,很惬意。

Day 2  中卫 -内蒙 乌海
早上10点出发前往66号公路,限流不让车子上去,在20公里外设了接驳点,大巴车拉上去,但是大巴车太少要等将近一小时。上去以后其实也就是一条公路上拍拍照,沿途景色倒是毫不逊色,如果不爱拍照还是算了吧,晒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