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 LOVE PARK ZOO 欧乐堡动物王国
涅槃重生Lv26

• 出发时间 2021-05-04

出行前奏

人多如海,车堵如山。2021年的五一小长假可谓略见一斑,整个中华民族被疫情憋屈了整整一年多后,终于可以较为自由的游玩心中的圣地。可惜的是同一时间雷同的景点导致了人潮汹涌,排队长龙。为了避开这样的旅游大数据,我们选择了离自家距离28公里外的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

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 点击查看大图

先前一直看动物在 济南 野生动物园和 济南 动物园两点徘徊,各种人云宣传多数评价欧乐堡动物王国不是价格昂贵不值得浏览;就是对欧乐堡多数宣传梦幻世界园区而非动物园区。导致我们始终没有去。幸好5月3日下了一整夜雨,加上假期后半期人应该有所减少,5月4日一早,我们自驾从二环西 上高 架桥---天桥立交------济广高速-----京台高速----309国道------ 清河 大道-----玉带湖路------欧乐堡动物园。昨夜一场雨导致高速部分路段雾气严重,我们出高速时候 济南德州 段暂时关闭。由于早期的鸟儿有虫吃,一路上并未见堵车状况,多数时间基本两三辆车。到了欧乐堡动物王国,我们顺利停在离景区门口的停车位上。(没想到出来的时候自驾车已经停到了园区1公里外的临时停车场,人还是不少的。)

下车打卡都成了旅游的毛病,啪啪几张管它好坏,朝景区前进。在这里首先说一下欧乐堡动物王国门票政策和相关注意事项。欧乐堡官网票价190元/每人,你懂得这都是虚高票价,除了傻瓜才在上面买。一般多说从各种旅游APP购买,我和LP两个在对比了携程、马蜂、去哪、美团后发现还是美团合适,加上五一活动每人票价163元,二维码直接扫码进园区方便。大儿子的学生票从携程购得151元,二姑娘由于个头不足1.2米,所以免门票。携程欧乐堡动物王国对军人、残疾人、退役军人还是有不小优惠政策,身高超过120cm年龄在12-14之间的也有部分活动优惠。还是那句话,出门旅行多看看多对比适合才是最好的。对了学生票要到一进大门右手边营销研学中心更换门票码然后再到售票口换票,有点小麻烦,还好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