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攻略.山东沂水地下大峡谷(地下溶洞)
2021-05-07发布 2880浏览
陈君Lv9

• 出发时间 2021-05-03

五一假期,确实不太适合出来旅游,最适合的就是在家躺着~躺不住出来玩,那就不能嫌人多了。
沂水 溶洞如果不是假期大概不到三小时就能玩一遍,五一假期亲身体验五个小时左右(前期入洞前各种排队2小时+洞内游览2个多小时)
话不多说,攻略来了。
1. 沂水 有名洞溶洞有两处,地下大峡谷和地下画廊,综合比较了下还是选择了地下大峡谷。

2.开车到大峡谷后,距离入洞口还有3公里距离需要坐园区内交通设施前往,选择有二,其一小飞龙,票价30。这个排队五一期间超过一个多小时;其二是大巴车,票价10元,不了解具体排队时间估计用时可以短一些。

3.到达洞口入洞检票处也排了将近四十分钟就队

4.进洞了,没有什么槽点除了人多,洞内风景还是可以的,放图来展示给各位。(地下河漂流那有个槽点等会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