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人潮涌动去拥抱你——天赐恩施
2021-05-07发布 2641浏览
杨蜥蜴Lv15

• 出发时间 2021-04-30

老规矩,游记前的絮絮叨叨

从2020年疫情开始到2021年四月底,除去中间的十一去了趟 三亚 ,剩余14个月的关禁闭着实是憋坏了我们。
尽管一早就听说了今年五一绝对会是史无前例的报复性出游高峰,我们也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出行。
总不能以后被人问:到过什么峰,只能苦哈哈地说是早高峰吧。

地点抉择:给了大哥4-5种选择, 云南 大理川西 贡嘎 山、 甘肃 月牙泉……从始至终他都坚定的说,去 恩施 ,我就要去 恩施
好吧
出行前的半个多月,我就在各种app上看机票、车票、酒店。查了个遍,最后得出的结论:
1. 恩施 最好的国际酒店一晚500+元,着实不错;
2. 北京恩施 的飞机,一种是转机全程至少7小时以上,两人5k+;一种是直飞,一人8k+;
3.高铁票全程9个半小时,700元一人,很难很难买,提前预约抢票,款也付了,加速也加了,还花钱购买了2次加速包,静听天命……

在犹豫了一天又一天,等我再看 恩施 最好的酒店时,显示已经售罄了,我赶紧翻遍了app,火速订下了#武陵国际酒店#,在出行前一周,从朋友那里搞到了hn的联系方式,加价买到了去 恩施 的15小时绿皮火车票。
就着敷衍得不能再敷衍的攻略,小结花销:人均7000+

咣当当,咣当当,带着自嗨锅在火车过夜

4月30日晚18:06 北京 西,Z95次列车,15个小时到达 恩施 ,硬卧。
下了班赶到火车站的时候刚刚好要检票,火车站的人还是日常那么多,没有很夸张。我们排在队尾晃晃悠悠就上了车。

每次出门我都一身轻,大哥觉得所有包都在他身上显得自己很man,哈哈哈,希望这个特殊癖好能一直保持下去

火车开车前,大哥下车抽烟,我也屁颠颠跟下去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