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闲暇逛元通古镇
2021-05-10发布 1220浏览
开心快乐(老邓)Lv18

• 出发时间 2021-05-10

周末闲暇,睡到自然醒来,夏日的阳光透过窗帘,星星点点散在了客厅的阳台上,和家人逛 崇州 元通 古镇,吃过早饭,女儿说去 元通 喝茶、小孙子发话说:到原来的地方去骑单车,好歹都是一个地方,一个方向,从 成都 出发一个多小时即到;今天的天气艳 阳高 照,烈日炎炎,初夏胜盛夏,午饭后,在教堂附近一家茶馆座下乘凉品茗,喝茶的喝茶、逛街的逛街,各取所乐。

大美 四川 吸引四方游客的地方不仅是因为它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吃”, 四川 的川菜美食已经是名扬全国了,大部分的外地游客来到 四川 首先想去的是 成都 宽窄巷子、 九寨沟 、黄龙寺、青城山、大熊猫基地、 都江堰 等非常知名的旅游胜地,还有这几年我国的古镇旅游景点也是非常的火热,关于古镇景点, 四川 从高原古城到内地古镇也是从来不会缺少。不过在 四川 境内有这样的一座上千年的古镇却往往被人们给忽视了,它并不张扬,但处处透着掩饰不住的贵气;它不出名,可走近后却发现,它的内涵已超过许多已出名的古镇。它就是距 成都 只有40公里左右的 崇州元通 古镇,曾是历史上的一个重要码头,古代素有小 成都 之称。该古镇的侧畔,流淌着一条名曰汇江的大河,因为有三条河(文井,味江和泊河)在此汇聚,故而得名。正因为汇江的滔滔流水,使得这个地处内陆深处、 成都 平原的 元通 古镇,颇有点 江南 水乡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