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东戴河自驾三日游

• 出发时间 2021-05-02
  • 人物 带孩子

五一节跟朋友一起 东戴河 自驾游
住宿:温情假日精品海景酒店公寓 东戴河 佳兆业店,离海边很近,环境还不错,唯一的不好就是没有餐,假期周边饭店人都很多,外出吃饭不太方便,后来几天我们都在酒店叫外卖。
驾车:自驾,高德,假期一点不好路上太难走,总是有事故,堵车真可怕。
饭饭:美团外卖,哈哈😄,假期店里吃饭人实在太多了,外卖的海鲜还不错,吃到了我最喜欢的皮皮虾。推荐早点 天津 骨髓灌汤包,包子很好吃,鸡蛋汤也不错,油条特别大根,好吃到忘记拍照。

Day1:LG的决定很明智,吃完午饭12点出发,下午五六点到的,朋友早上九点出发,下午四点到的,哈哈,看看堵车有多么的可怕😱两张好大的床啊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刮大风,我们就在海边随意走了走,吹了半天的海风,风呼呼的刮啊

那风真是不小啊,这春天真是风沙季啊,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

第三天风终于停了,海边跑起来吧,玩起来吧,嗨起来吧,娃玩的巨嗨皮啊,看到了喜欢的挖掘机和推土机,还穿着运动鞋就往海里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