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
2021-05-12发布 1439浏览
hkzxbbLv13

• 出发时间 2021-05-01

想到五一假期到处人山人海,一直处于是否出行的纠结中……😣!最后想着不行就去市郊露个营吧 ,犹犹豫豫中已经到啦5.1日!还是按捺不住要出去逛逛,于是下午5点驱车直奔 黄陂 木兰 云雾山郊野公园露营,到啦目的地一看营地都搭满了帐篷⛺️,不喜欢拥挤,于是驱车沿着湖边找可以扎营的合适位置,好在在湖对面找到了一个不错的位置,趁天没黑果断扎营布置

晚上吃饱喝足,刮起了大风,我是怕冷和孩子一起躲进帐篷啦,老婆大人一人顶着大风和夜色在外面K起歌来↖(^ω^)↗!

第二天起来阳光明媚,洗漱完,收拾好装备,准备出发去 荆门 爱飞客航空小镇,导航显示大约需要3个半小时车程,中途路过 孝昌 吃啦早点,继续出发!

由于五一高速拥堵,下午14点左右才到 荆门 ,路边随便找啦个农家乐先填饱肚子。到达爱飞客航空小镇首先看到的是爱飞客极客公园,停车场停满了车,都是小商贩,公园门口也很多人,这个公园需要购买门票,里面🈶很多航空类主题展示,还有部分儿童游乐设施,然而对我的吸引力不大,于是游览片刻继续前进!

爱飞客航空小镇 点击查看大图

驱车继续前行,沿着爱飞客大道走到头,就看到啦机场和大大小小的各式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