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福安三天两晚吃货之旅
2021-05-13发布 2908浏览
7498L-Lv6

• 出发时间 2021-05-02

我和我妈俩人。趁着五一出门溜达溜达
我从 厦门 出发,我妈从 福州 出发,2号中午在 福鼎 站汇合
🎈 福鼎
到了 福鼎 站,坐公交车先到达我们的酒店: 福鼎 白茶酒店。因为定的时间比较迟了所以只定了迷你单人间,无窗,大床房,不过设施还不错,干净整洁,能住就好。
坐公交到达了我们的第一站:一中面店

点的是羊杂水粉。这里的水粉其实和我们当地的粉干类似。羊杂汤的味道很鲜美,分量足,但羊杂种类不多,我们两人点了一份,为了之后能继续吃吃吃哈哈哈
因为到达的时间已经是下午2点左右,所以很多店都在午间休息,没有开门,我们沿着 中山 路步行了一段时间。
想吃的溪西杂烩店也并没有开门

于是又走了几步来到第二站:北市场牛肉丸,位于 中山 中路374-2号

福鼎 鸡翅很正宗,够甜够嚼劲。
牛杂汤很实在,里面量很多,品种也很多,老板娘超级热心,给我们添了三次汤。
拌肉片味道也是一流,没啥废话了,就是正宗。
钉螺是我妈吃的,看她在已经吃撑的情况下坚持要了一盘钉螺,还迅速吃完,可见味 道真 的不错。
接着我们在旁边的水果摊上买了一点荸荠,我妈说助消化,吃完只感觉更撑了(对不起,妈妈)
在北市场牛肉丸旁边就是市场,因为吃太饱,所以我们就进去溜达溜达消食。买了一罐黄辣椒酱给舍友,巨重一瓶只有10块钱,买到就是赚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