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新加坡🇸🇬转机去美国🇺🇸
2021-05-14发布 1855浏览
航航Lv14

• 出发时间 2021-05-14

疫情期间 中国 公民如何前往 美国 🇺🇸? 美国 要求疫情期间 中国 公民前往 美国 需在第三国待满14天才能入境 美国 。现将本人由起始地 北京 前往 美国 亚特兰大 的经历归纳起来分享给大家。
      一、选择第三国: 新加坡
      二、飞机票:第一段: 北京 大兴广州新加坡 (联程航班)。第二段: 新加坡韩国 首尔美国 亚特兰大 (联程航班)。
      三、需要办理的手续:
      1.申请 新加坡 签证,找淘宝中青旅中介办理,费用300元,按要求提供资产证明2万元等资料。
      2.需要购买 新加坡 医疗保险,淘宝买445元,保额3万元。
      3.在登机前需要检查樟宜机场 新加坡 sim卡预约单,实际没有预定单也可以买到sim 卡,但是没有预约单不让上飞机,有麻烦。
      4. 新加坡 航空通行证 Air Travel Pass (ATP)这个文件是在航班起飞前两天提交。
      5.手机下载好TraceTogether APP (合力追踪 APP)。在 新加坡 拿到樟宜机场手机sim卡后注册激活。
      6.在樟宜机场官网预约樟宜机场核算检测。邮箱会收到一个核酸检测二维码。
      7.提供 美国 机票行程单等材料。
      8. 新加坡 酒店订单。
      9.在国内机场出关前扫描 中国 防疫二维码,填写防疫信息。最后生成二维码通过后才能出境。
      以上都是出境 新加坡 的材料,在登机前都要检查,飞机落地 新加坡 后还会有人检查。
      四、樟宜机场具体操作流程。
      1.落地 新加坡 后购买 新加坡 电话sim卡,43元新币,使用期限30天,5000分钟通话时间,1000条短信,每天1G流量。
      2.用 新加坡 手机号激活TraceTogether APP (合力追踪APP),按照app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提交。提交完成可以去排队出关,海关人员看完你的所有材料后,护照上盖入境章,在你的身上贴一个绿色的标签(不能丢掉,没有他不能去核酸检测)并给你一个界面让你激活app,你按照手机提供的界面点击激活。过了海关才能激活。
      3.出关后取行李。
      4.取完行李去核酸检测点,向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出示检测二维码和护照进行检测。
      5.打车去酒店,打车有大小车之分,价格也不一样,如果你一个人想要4座的车提前说明,管理人员会让你等有车再上。
      6.要求在 新加坡 手机卡全程开机,蓝牙开启便于防疫人员监控你的行踪。
      7.入住酒店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不能出门。收到核酸阴性结果邮件后告知前台解除隔离。
      五、前往 美国 的材料
      1.在隔离满14天前2天预约离境核酸检测,可询问前台最近的检测诊所地址。我住在乌节路,所以我就近在Raffles Medical 诊所检测。该诊所可在叫“Rafflesconnect”的app上面预约时间,交款。检测报告会在24小时内出结果,在app上面也能看到。检测需要带护照作为身份证明。
      2. 美国 CDC要求在离境检测结果出来后,网上提交CDC Attestation Form。达美航空给我发的邮件里有Form的链接。每个航空公司都要在系统上检查这个表格,只要网上提交就可以,没有收据,最好截图证明你提交完成。航空公司登机前都要检查。
      3.在 美国 入境时基本没有检查这些材料,也许是电脑都有记录。
      4.入关 美国 时需提供 美国 签证,邀请函等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