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MAY2021
蜂首游记
去不了南极和北极,就去东极岛吧
2021-05-16发布 84190浏览
苏一潞Lv34

• 出发时间 2021-04-30

2021年五一假期去哪里玩?我跟李蜀黍陷入了沉思。众所周知,节假日期间,国内热门旅游地都是人满为患,到处都是人挤人的拥堵场景。我和李蜀黍不想成为“人从众”的一员,所以我们计划找个小众旅游地,安静地待上几天。

这时我们想起了一部电影——《后会无期》。《后会无期》是由韩寒担任导演及编剧,由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王珞丹、袁泉、陈乔恩主演的冒险公路电影。当时看完电影后,李蜀黍就说以后得去一趟电影取景地东极岛。我查了查东极岛的旅游信息,发现前往东极岛的交通只有乘船一种方式,而且日常只有两趟固定船次,相当于是岛上限流。这样一想,东极岛也许真是个安静的小众目的地。于是我们马上安排行程,准备去东极岛一探究竟。

有人说:“如果你去不了南极和 北极 ,那就来东极”。东极岛作为宣传意义上的“大陆最东边的岛屿”,突然就增加了一种“此生必去目的地”的吸引力。去东极岛,看新世纪第一缕曙光,看日落金光撒满海面,体验渔家风情,品尝海岛鲜味。尚未出发,我们就对这次旅行充满了期待。

【注意:游记里的交通信息查询时间为2021年4月30号,有些参考信息具有时效性,请大家以官方实时信息为准。】

【以下图文皆为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提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