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十一天个人行记
2021-05-17发布 4982浏览
邪褋褟Lv10

• 出发时间 2021-04-25

打了疫苗,订了机票,收拾了行李,就为了时隔一年半的个人行,谁知在上飞机的前六个小时,我感冒了。思前想后,决定退票。在 莫斯科 康复了一周后,我又果断订票(其实感冒还没好利索),再等下去,真的没有机会再去了。我一个人旅行特别随意,不喜欢提前详细规划旅程,我只习惯把第二天要去的行程大概定好,毕竟一个人嘛,不想自己太累了。

行前准备

1. 机票
第一次订了4/21-4/28的10600卢布。
退了之后,第二次买4/25-5/2,15000卢布
2. 四月末到五月初的 克里米亚 ,10-25度,早晚温差大,因为在海边,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我带了薄羽绒服和秋裤 (幸亏带了两条,不然在苏达克冻死了)。当然,也带了泳衣👙。
3.资金准备:我准备了一万多卢布的现金,因为听说那里不能用Яндекс такси, Uber.
我的Сбербанк的卡都可以用,不过取现金要收手续费。
4.手机卡。到了机场,取行李的地方有卖 克里米亚 地方卡的。7天600卢布网络不限。如果你打算多留几天,那记得给自己的手机卡充100卢布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5. 疫情期间,当然别忘了带口罩,手套,消毒液,免洗洗手液。

路线

Симферополь-Судак-Ялта-
Севастополь.

旅程

旅程开始了。

第一天

早上七点的飞机,从 莫斯科 到Симферополь大概两个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