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众避世海滩——茂名。即使节假日里,也能找到独享的空间
2021-05-17发布 8740浏览
chouteiLv21

• 出发时间 2021-05-01

清明节去 珠海 看海看了个寂寞,五一终于在 茂名 如愿以偿。

因为发了朋友圈后,太多人都在问攻略,所以趁热打铁先给写了。

比桃已经两岁半,每逢假期,我们都会带她去一处新的地方。
越是频繁地出发,越是能清楚地明白:最好的成长在路上。也愿她在看过茫茫大千世界之后,仍能看到细微之处的美好,也能拥有澄澈透亮的心灵。

行程安排

5.1. 中午午饭后出发,乘高铁到 茂名 站,前往露天矿生态公园游玩,住温德姆至尊酒店;
5.2. 酒店里磨蹭到中午,退房后前往御水谷温泉,办理入住泡温泉,晚上在酒店吃温泉自助餐,住御水谷温泉酒店;
5.3. 上午逛逛酒店,中午泡温泉,之后前往浪漫海岸,傍晚去沙滩玩海,住温德姆浪漫海岸酒店;
5.4. 酒店闲逛后沿着海岸线溜达,继续住温德姆浪漫海岸酒店;
5.5. 无边泳池与儿童戏水池的一天,傍晚从 茂名 站乘高铁离开 ~

看看,是不是超级轻松,超级适合溜娃。

景点1:露天矿生态公园

这个地方其实挺偏僻的,我们当初计划行程的时候,就是为了这个公园,特地在市中心的温德姆酒店住了一晚,但从酒店过去,还是花了半个多小时。
公园没有正式的大门,也没有完全封闭,随便一个没有被拦起来的地方停车,然后往里走走就能看到湖。据说这里是一个废弃的矿地,因常年雨水累积,形成了湖泊,又因为矿元素丰富,所以湖水颜色格外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