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海豚🐬、坐火车🚄、泡温泉♨️,纵贯南北九州七城(日本小白超全准备攻略)
2021-05-17发布 1301浏览
笑薇Lv17

• 出发时间 2020-01-04
  • 人物 带孩子

致敬

此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战疫的关键时刻,为了不给祖国添乱,也为了肯定会到来的胜利,老老实实待在屋里整理游记,以实际行动致敬广大一线的工作人员!

出行前准备

第一次 日本 行,选择了好早之前就被种草的 九州 ,当然最关键的是机票便宜😜,两大一小三千出头,虽然既不能看樱花也不能赏红叶,但是温泉跟特色火车才是我准备拔草的。整个旅程可以用一句话总结,每天不是在火车上就是在赶火车的路上!哦,对了,我还带着个两岁半的娃儿,对,就是正经历第一次叛逆期啥都跟你对着干trouble2的娃儿🤪🤪🤪

1、机票

因为一直在关注,所以还算买到了比较低价的票, 九州 在国内属于比较冷门的旅游地,尤其 日本 而言, 东京大阪 才是多数人的选择,所以一年之中除了樱花祭跟红叶季,还有国内各种假期,价格1500左右是比较容易的(我说的是 北京 出发地哈), 大兴 机场新航线,虽然有的开航价格不尽如人意,但是 北京福冈 的话我还是很能接受的✌️✌️✌️,我看过最低还有不到千元的时候,所以 北京 出发的小伙伴, 九州 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 出发都是经停的航班,我选择的是东方航空经停 青岛 的航班,如果有选择的话建议选择经停 大连 的,不然返程 福冈 机场买买买真的超级不便,大于100ml的水在 青岛 入境的时候带不进去,可以选择机场邮寄回京,但是费时费力,尤其带娃出门难以操作。

打卡 大兴 机场😆

2、住宿

是真的贵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本来在如此便宜的机票下定了一万五的预算(不算购物),没想到订完酒店就快超了,当然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是可以做到500元每天的,但是想同时追求享受就很难了😂此行定了我人生中住过最贵的一家酒店,也感受了日式庭院、怀石料理、早晚泡汤,所以也算物有所值吧!
之前 济州岛 的游记已经分享了我定住宿的经验,现在就着重说一下我这次定的几个酒店,真的每一家都想给满分,也不枉我多少个日夜耗尽心力的选。

熊本 多美迎酒店🌟🌟🌟

连锁温泉酒店,两晚1113元,个人以为此行性价比最高的酒店。离 熊本 站有段距离,电车大概15分钟,可以预约送站,但是只有上午有,可以入住的时候在前台预约。最特色的是每天晚上7点到9点的免费啤酒🍺或者果汁,还有晚上九点半的免 费拉 面🍜,温泉♨️也很好,分室内室外,虽然小,但是人不算多,奔波一天去泡个半小时真的超解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