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镇自驾游
2021-05-18发布 2597浏览
小英~loLv27

• 出发时间 2021-05-11

最近一段时间气压很低,总是遇到让人郁闷的事情,因此突然就想出去缓一缓,两天的时间不想走的太远,最后决定去 古北水镇 ,一开始想要景区直通大巴去,可查了查时间发现车次很少,一天只有两班车,在 古北水镇 的官网就能查到,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开车前往。

关于住宿

建议住在景区内,因为住在景区内可以购买优惠门票,一张80元,夜游长城也有优惠,但是白天游长城没有优惠,而且泡温泉也有优惠,可以一人98元,没有优惠时是一人298元。
景区内住宿选择很多,价钱从低到高差距也很大,贵的酒店还会免费赠送门票及温泉卷,所以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住在景区内在过了安检后可以办理人脸识别,这样就可以多次出入景区不要票了,如果住在景区外,你要出了景区第二天再进来还得买票。
这次我没有选择高档酒店,因为对于泡温泉的欲望没有那么强烈,所以选择了相对经济一些的民宿,这次住在了英华客栈,离着景区入口不太远,在皮影馆对面,也是景区内唯一有电梯的民宿。这家民宿房间很多,客栈做的饭也很好吃,包含早点,早点是自助的,也可以每日21点前免费单点第二日早餐,还是挺不错的。
选择了一间带阳台的大床房,490元,如果不带阳台再便宜20元,不过我强烈推荐带阳台,因为坐在阳台看风景很美。
房间面积还是可以的,当然不能跟高档酒店比,不过不会让你感觉到局促,装修的偏古色古香,床头的电话还是老式的样子,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