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行23)八路军抗战史实大型公园~八路军文化园
2021-05-19发布 1062浏览
隐水风帆Lv45

• 出发时间 2021-05-03

我们到达八路军文化园已经下午5点多了,里面的演出基本结束,在文化园转转参观了一下。

八路军文化园位于 山西长治武乡 县太行西街,背靠的凤凰山,东临的马牧河,整个景区由前广场、游客咨询服务中心、胜利大道、军艺社、胜利坛、实景剧场、八路村等七部分组成。利用了体验式的高科技手段,再现八路军抗战史实的大型主题公园,让游客感受八路军的作战和生活的氛围。主要景点有军艺社,胜利坛,拓展项目区和《反扫荡》实景剧扥。

八路军文化园为全国唯一将展馆内静态展板用体验式的高科技手段,再现八路军抗战史实的大型主题公园。文化园以抗日战争和民族革命战争为背景,用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大量仿制生活用品,生动地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和太行人民在 太行山 上浴血奋战、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园区内有大小演艺( 九 )处,其中军艺社蒙太奇和情景剧反扫荡,以八路军历史为题材,刺激惊险,游客可以亲临其境,亲身体验八路军当年战斗、生产、工作、学习、生活、娱乐及与当地民众鱼水情深的艰苦奋斗情景。

八字双枪大门

八路军抗战胜利纪念坛,高8层,寓意着八路军8年抗战之永恒纪念,坛顶立有6面文化墙,呈“八”字型,八路村村落建筑总体鸟瞰呈“路”字型,军艺社建筑总体鸟呈“军”字型。所以八路军文化园总体呈八路军三个字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