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窑康山岔梯
太行山上Lv16

• 出发时间 2021-05-22
  • 人物 其它

关爷坪罗圈窑是一个户外驴友打卡地,冬季的冰挂曾经引来无数的户外驴友到这里欣赏亲吻,又有多少人知道,冰挂附近还隐藏着三道棚,牛逼窟窿等太行绝梯。我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在这条峡谷中,最近又被驴友开发出来的另外一条太行绝梯~康山岔梯。

途中梯田那里就是罗圈窑,一路走来,穿过杨树林,左走过河上山,那里路口不是太明显,需要仔细寻找,就是康山岔梯的入口。沿着原始小道一路爬升,由于该路太过原始,平时又没人走,许多地方已经失去了道路模样,需要用心观察,才能在一片原始山林中,依稀寻找到下一步前进的方向,其实,这条路连羊肠小道都不能形容它。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在寻摸中,不断向上爬升,估计是长时间没有出来锻炼的缘故吧,走着走着,我就落到队伍最后面,那个累呀!

气喘吁吁的,终于来到第一个攀岩点,由于走的人太少,所以到这里几乎看不到路经,对于是不是就从这里往上爬,还不能确定,所以,必须有人向前探路,这责任自然就落到老赵身上,本来我在队伍最后,到这里,大家就停下来等着,等着我走在前面攀爬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