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古村落休闲游
LipingLv15

• 出发时间 2021-05-17

出发

皖南 古村落位于 安徽黟县 东,以西递村、宏村为代表,它位于 黄山 风景区。
歙县 是微州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微商,微菜的主要发源地。是文房四宝之微墨,歙砚的主要产地,是 中国 的微墨之都,歙砚之乡,徵剧之乡,牌坊之乡。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游了许村古建筑群。
在朋友夫妇的精心安排下,我们24位平均年龄近70岁的古稀老人结伴来了个三晚四天休闲游。5月17号上午8点从 常熟 出发,下午路过 新安 江到许村,第二天游西递,西递 石林塔川 ,卢村,宏村,第三天去了守拙园,南屏村, 屏山 ,秀里,20号在回程路上又到秀里,屯溪老街。
一路上欢歌笑语,六个多小时的车程却不知不觉就到了许村。
车上帅哥高歌一曲

许村

歙县 许村是镶嵌在 黄山 山脉中一颗古朴而璀璨的明珠。
许村,古名富资里,源于东汉,距今1800多年。历代名人辈出,人文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