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土世界的召唤
2021-05-25发布 255浏览
骏骐Lv10

• 出发时间 2019-03-12

新西兰 ,是一个隐匿于地球彼端角落里的,与世无争,低存在感,且有着诗与远方特质的中土世界。从本次更新开始,小编将带领大家纵览 新西兰 。欢迎关注
新西兰 位于 大洋洲 澳洲大陆的东南部,因距离最近的邻国 澳大利亚 尚有2000公里。孤独的悬于浩瀚的南太平洋之中。1769年, 英国 詹姆斯·库克船长历尽千难万险抵达 新西兰 ,并宣布此地为 大英 帝国领土之后才为世人所知。比美洲大陆的发现还要晚200年。因此被称为世界上最后一块土地。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朋友兼同学。2年前的冬天,她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帮我安排一场 新西兰 的旅拍吧!我马上回答:妥!
作为一个算不上资深旅行者但可以确定是铁杆旅行粉和职业摄影师的我来讲。这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我马上着手安排。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划准备。我们一行四人终于踏上了飞往 奥克兰 的航班。
经过了近18个小时的长途旅行终于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 新西兰 南岛 最著名的景区、蹦极的发祥地、世界极限运动的圣地、电影《指环王》的取景地、有着中土世界之称的 皇后镇
       这个镇子其实是一个相对偏僻的地方,位于 南岛阿尔卑斯山 东南,瓦卡蒂普 湖北 岸。此地湖光山色、美不胜收。这是世界上少有的草原,雪山,湖泊,冰川同在一地的世界级美景。而不论是这里的小街还是小小的港湾,抑或是湖光山色。各种美景抬手即是拍摄的理想取景地。如果对极限运动感兴趣,不仅有冰川和攀岩更是可以在这里体验蹦极和跳伞。还可以乘坐直升机直达山顶,欣赏整个瓦卡蒂普湖的全景。
       徜徉在 皇后镇 纵横的街巷,品味闻名世界的大 汉堡 ,伸手就会有鸽子欢迎你的到来,做上古老的蒸汽船,航行于瓦卡蒂普湖中,领略南 阿尔卑斯山 的皑皑白雪。除此之外还有山顶的观景餐厅,这里用餐不仅有美食,更能欣赏 皇后镇 壮阔又不失柔美的景色。走在小镇的路上举手投足间满是安详与静谧,这就是 皇后镇 ,以中土世界之名,四季欢迎着全球的来客。

皇后镇 附近的 箭镇 (Arrow Town)、格林诺奇(Glenorchy)也都是非常有名的观景圣地。格林诺奇是一个奇幻世界,乘坐直升机来到格林诺奇的山顶,俯瞰瓦卡蒂普湖景色非常的震撼。此地也是《指环王》三部曲的取景地。而 箭镇 是一个有着童话般色彩和迷人林荫小路的前淘金镇子,也是第一批到达 新西兰 的华人所在地。镇子附近有个纪念 中国 淘金者的博物馆。这里不论是糖果店还是邮局,都会使你流连。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成为永远长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