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银川!我又来了!!!🤪🤪🤪
2021-05-26发布 1728浏览
四爷Lv45

• 出发时间 2021-05-20

时隔四年再度来到 银川 ,这里基本没有变化。一样的 银川 河东机场,一样的路,一样的黄土高坡和沙漠。
出场人物:阿欢🤓
出行日期:2021年5月20日-2021年5月22日
交通工具: 河北 航空( 北京 大兴 国际机场- 银川 河东机场)+奥凯航空( 银川 河东机场- 天津 滨海机场)
目的:招聘会+旅行

足迹:
2021年5月20日:西夏王陵、 怀远 夜市
2021年5月21日: 中国 矿业大学 银川 学院
2021年5月22日:黄沙古渡🤩

2021年5月20日
7:40-9:40 北京 大兴 国际机场--- 银川 河东机场(第一次乘坐 河北 航空),第一次从 大兴 机场出发,机场不是很大,但是十分现代化。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9:40准时落地,直奔西夏王陵,门票85元。首先参观西夏王陵博物馆,这里是西夏历代帝王陵以及皇家陵墓。顶着30度的高温乘坐景区小交通参观景区,一边听着园区讲解,一边看着眼前实为王陵的一个个小土丘。其中一号、二号陵各3座,三号陵2座,四号陵现只存1座西碑亭,五号陵3座,六号陵2座,七号陵2座。小交通在行驶差不多5公里后,将车停靠在3号陵附近,游客可以下车游览。3号陵是园区内最大陵墓,如果没有讲解员,只是自己干巴巴的参观,恐怕一辈子也参观不出一二三。每一个陵墓距离都不是很近,起码要2-3公里,如果有兴趣,可以在3号陵附近租一辆电动自行车游览个个陵墓,电动自行车价格50元/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