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哈拉神殿/Regensburg一日游(附攻略)
2021-05-26发布 700浏览
TedWaterflyLv14

• 出发时间 2021-05-24

Regensburg(又叫雨堡,因为Regen是雨的意思)是个悠闲的小城,一个周末就可以休闲地逛完所有景点,还能有时间在老城享受午后阳光和咖啡的惬意,或者傍晚和啤酒的凉爽。

全是干货:(5人(含)内买拜仁州票, 25欧起,每加一人/+7欧, 所有地铁站MVG或者DB的自动售票机都能买)

前一天准备

0. 去的前一天在官网预约瓦哈拉神殿的参观时间。 ***
准备零食,做点冷吃的凉菜,水果等
准备野餐布( 比如 多功能雨衣)
准备相机架

第一站:瓦哈拉神殿

8:43 慕尼黑 主火车站Hbf Alex 25出发(Hof Hbf方向)
10:06到 雷根斯堡 主火车站,车停即下车,跑步赶往主火北面/靠东广场上5路车站.

10:10 发车(这车是每小时一班,所以下车得跑过去,但我们跑过来等了三分钟),10:56到瓦哈拉神殿山下,多瑙河旁。

拾级而上,感受山尖神殿的巍峨还有回头所见多瑙河流过的平原的广袤。一般的 雷根斯堡 功略都没瓦哈拉神殿,我觉得挺可惜的。这地方喜欢人文的一定要来。宫殿内根据你预约的(疫情期间)时间进入,内部不大,陈列着德意志的有名的国王,作曲家,诗人,思想家,科学家,哲学家等等的雕像。你可以找到歌德,席勒,皮斯麦,爱因斯坦,贝多芬,莫扎特等等名人。你也能认识一些从前不认识的,但对德意志文化有突出贡献的人物。
门票4.5欧/学生证(看我们年轻,都直接问你们是学生吗?没要证件)4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