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弥勒。也许这里不是欧洲,却有着无尽的神秘与温柔。
2021-05-27发布 10918浏览
千一Lv15

• 出发时间 2021-05-01
  • 人均费用 2000

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旅行计划,最多也就是在家附近玩,出省都会有人劝你,别去了吧,好好在家呆着……

我在一个叫[ 弥勒 ]的滇东南小县城长大(现已更名为市),小时候的印象里,小县城特别小,小到不能用力奔跑,不然马上就会到城边的田野。

而现在,高铁开通了,民用机场也会在21年6月投入使用,但是,它在我心里依然是一个温暖的港湾,很小、很可爱,就 比如 在那里打滴滴,起步可能才五六块钱,而如果你从城市的一端打到另一个极端,可能也才10几块钱。

几年前,我去到了 重庆 上大学,遇见了除这个小县城外的新朋友们,我向他们介绍着我的家乡,“炫耀”着那里的特色:甜甜的葡萄、红酒温泉、葡萄酒、鲜花、六七块钱超多肉的米线、还有它的天气……

语言有时候还是稍显苍白。毕业后的几年,我在 成都 工作,但是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每次点开订阅号的新推送,都在为它的快速发展而自豪。

我非常喜欢看一些慢综艺,直到最近,发现一个我每期都追的综艺来到 弥勒 拍摄,那一刻我非常矛盾,就好像自己喜欢的某件东西被别人也认可了,却又想永远独自占有它。

今天,我要把它介绍给你们,希望你们也一样爱上它,并且来看看它。 云南 省- 弥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