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旅行(三):参观八路军总部旧址纪念馆
2021-05-30发布 1247浏览
光明行Lv45

• 出发时间 2021-04-20

2021年4月20日上午11点半,我们在 武乡 县高速口下了高速,走城东街,出口附近正在修路,我们只能走便道,此时,在汽车前方的东山梁上有一座砖塔,在东西山梁之间有一座巨大的铁路桥,妻子以此为背景连续拍了几张风景照片。

过里庄村后,城东街变成了322省道,在北社村附近,道路分成两岔,一支走了山梁,一支走了河滩,也怪事先功课做的不好,沿着通往山梁上的公路走了好远,才发现进入河滩的道路是新修的、直接通往八路军总部旧址的红色旅游路,只好让妹妹开了导航,又问了路边的行人,才经杨桃湾村,回到了红色旅游路上。

12点整,我们进入王家峪村,我们将车停在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纪念馆前的广场上,此时停车场停了两辆车,在我们下车的时候走了一辆。

八路军总部旧址纪念馆是我们这次自驾游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