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然的馈赠,探寻西部大地之美——美国西部10天环游

• 出发时间 2019-05-31

序:翻开大自然这部巨著里的奇妙篇章

为什么会去 美国
无心夹杂政治,也无力阐述文化,抛开傲慢与偏见,只想沿着心中的脉络,去探索大自然这部“巨著”里的无数篇章,去看气势磅礴的峡谷,奔流不息的河流,珍稀的野生动物和奇特的地质景观。珍视这一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大自然带来的馈赠。而这一切,就是所有脚步的出发点。

12天在这里,
看太阳从东方的地平线上升,渐渐的放光,霎时间临照四方,光满大地;
看夏夜的星空,张着无量数光芒闪烁的神眼,衬出浩渺 无极 的穹苍;
看阳光满地,湖光山色,奇木怪石;
看高山和云彩变幻,述说古老的故事;
看气势磅礴的峡谷,奔腾不息的河流;
看光影舞动,阳光穿过岩石缝隙投射到砂岩上的奇观妙景。

在 66号公路 疾驰,迎着风在公路撒野,这条承载太多历史的 美国 母亲之路,也同时有着最绚烂的色彩和童话般的可爱。

在  科罗拉多大峡谷  感受气势磅礴的地球大裂缝,层层岩石层剖面讲述着过去世纪中美丽的故事,在夕阳加持映照下闪着彩虹般美丽的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