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公路 DAY.4(拉尕山+万象洞)
2021-06-04发布 600浏览
An. MooreLv9

• 出发时间 2021-06-04

大概是因为前天晚上在扎尕那睡得太不好的缘故吧,昨天下午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到 舟曲 后从车上下来感觉头昏眼花,太阳很好,但我感觉阳光照着我很烦躁。到酒店洗了个澡后好一些,撑着把视频和游记做完,质量当然不佳。
昨晚虽然也是早醒,但醒来后很快又睡着了,一觉到7点,算是缓过来了。走出酒店,天气如此好,万里无云,阳光普照,整个人都感觉通透了,回想起这次出行的初衷,不是为了赶路,不是为了必看不可的景点,而只是一个人走,走就可以了。于是,心身俱佳。
拉尕山,藏语里是“神 仙居 住的地方”(我当然是看其他人的游记知道的),传闻此处云海气势磅礴,冠绝陇地,今天太阳如此好,和云海自然无缘了,但也不沮丧,游山足矣。

进了拉尕山大门后,首先看到的是一大堆人造景观,审美嘛,额。。。不评价了。下面的“天马”算质量最佳的了。

山上散布七八座独栋别墅。听闻拉尕山以前是地方大员的避暑胜地,近些年随着从严治党的力度不断加大,此地才开始对外宣传。

如今这些别墅都归属于这个度假村管理

在度假村工作人员的热情指点下,获悉在2号别墅后有个观景台,距离近且景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