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九襄实现车厘子自由
2021-06-07发布 1582浏览
小土豆的菜地Lv11

• 出发时间 2021-06-05

家里的虎小胖特别爱吃车厘子,计划了两年要去摘车厘子,终于在这周末成行了。九襄镇在 雅安汉源 县,著名的水果之乡。每年2月底至4月初。数百万株樱桃花、李花、梨花、苹果竞相开放,山上山下就是花的海洋。车厘子大概是在5月开始成熟,一直持续到6月份。我们这次去的时候正是套袋车厘子成熟季节。
成都 开车过去大概3个小时,摘车厘子最好的地方就是清溪镇,百万亩乡村振兴产业带,种满了车厘子、花椒等植物。规模很壮观,山上还有一个较大型的风电场,也挺壮观的。

车厘子采摘套袋的就20元一斤,不套袋的15元一斤,主要的区别就是套袋的农药少些,更甜些。上了山一路都有村民在卖车厘子,随便找一家都可以带你去摘,体验下生活。
这家短途旅行我们选择了后山朴院梨 花溪 民宿,除了价格有点贵外,没什么其他不好的地方,浅池里的小鱼,各种盆栽插花,可见老板是个爱生活又用心经营的人。住在半山腰,呼吸新鲜空气,摘摘酒店后面的果子,坐在摇摇椅里看看天空,真的不想回 成都 了。